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吉林省松原市王府站鎮中心小學 郭柳池 

  “克隆”這個詞對於今天的現代化社會已不再陌生,克隆就是生物體通過體細胞進行無性繁殖,複製出遺傳性狀完全相同的生命物質和生命體。 

  英國科學家首先克隆出綿羊“多利”,在全世界引起轟動。許多國家的科學家紛紛研究克隆技術,不僅克隆出羊,而且還克隆出牛等,克隆能夠複製出各種動物。 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要複製出人體的各個器官,為盲人換上雙新眼睛,使盲人重見光明。為肢殘人換上新腿,使他可以與正常人同樣體味跑的感覺…… 

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要克隆出已滅絕或者瀕臨滅絕的動植物。這樣就能維持生態平衡,人類自下而上的環境就會越來越美好。 

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要克隆出許多的花草樹木,讓整個地球被綠色籠罩起來,甚至無邊無際的沙漠也是綠樹成蔭、百花吐艷,一片生機勃勃。在綠色的世界里人們時時刻刻都能呼吸到新鮮的空氣,地球更美麗,更繁榮昌盛。 

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要…… 

  為了這指日可待的夢想成為現實,從現在開始努力,認認真真、踏踏實實地學習。我相信“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”。 

  為美好的夢想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