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

  克隆技術,不再只是幻想而已。在21世紀,克隆技術已經問世了。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要…… 

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要克隆一隻超智能狗。它能幫助警察捉賊。它是一隻擁有人類智慧,既不怕臟又跑得快的狗。不過它決定不會為犯罪的人效勞。它體內還含有一種麻醉細胞,釋放出來可以使人麻醉。如果你讓它問一種氣息,它就會順着氣味找到它,而且它的大腦能夠立即分析他的資料。如果是賊,它就會釋放出麻醉細胞,立即使犯罪者麻醉,然後會自動馱着賊回到原處。這樣一來,警察就不會經常為犯罪案頭痛了。 

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要克隆許許多多的樹木,種在那無人居住的沙漠,使得沙漠變成森林,大量釋放氧氣。我要把樹木種在黃河,讓黃河不再咆哮,不再給兩岸人民帶來不方便。我要把樹木種在經常發生水災的地方,擋住水災,讓人民的損失減少。我還要把樹木種在環境污染大的地方,讓環境空氣變得好些,從而使人們不再吸收廢氣,保證了健康。 

  走在路上,總看見有一些盲人靠着拐杖走着,全然不知前方有什麼,有的時候還會因為石頭而絆倒。盲人對世界沒有了光彩,只有唯一的黑。他們生活在黑暗裡,是多麼痛苦啊!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要克隆人類的眼睛,讓盲人得到光明。讓他們知道,世界不止一種顏色,還有許許多多的他們沒見過的顏色。讓他們因此從心裡的陰影走出來。 

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要…… 

  我要努力學習,長大后成為克隆專家,為人民造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