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克隆時間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克隆時間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生命如酒,歲月如歌。 

  時間老人總是那麼小氣,給我們的時間永遠是那麼一瞬間。我曾看過朱自清的散文集《匆匆》,“那似水的時光匆匆流走,像針尖上一滴水滴進大海里,無聲地溶進我生命的海洋中。”春去又回,花落又開。唯獨時間一去不返!時間珍貴!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一定會克隆時間。因為時間永遠是那麼少,永遠那麼短。 

  時間如流水,我們的日子一去不復返。我們每天上學,周末時候埋在作業堆里,有時間去圖書館看看,去公園散散步嗎?如果克隆時間,不就有許多時間去讀書,玩耍嗎? 

  當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的時候,我們可以用克隆的時間去玩,去泄氣,去傾訴。那麼長輩不會嚴格地管我們,而我們有不怕父母責備。這樣,我們就成了一個個真正的無憂無慮的孩子了。 

  假如會克隆時間,我一定讓老師們,勞動人民和長輩們,還有父母多一些時間去放鬆,去聊聊天,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。 

  假如會克隆時間,一定要讓父母和我們去交流,溝通一下,不讓父母為我們多操心。有時,我們和父母去郊遊,去參觀博物館。這樣子,能使一家人和和睦睦,溫馨。 

  假如會克隆時間,我一定讓一些同齡人在擁有一個金色的童年,會議往事。讓一些老人在擁有青春。 

  假如會克隆,就可以許多事物,我相信,克隆會漸漸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克隆時間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克隆時間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