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,2020年,我已經是一個鼎鼎有名的克隆專家了。想到如今盲人、近視、斜視的人……實在太多了,他們的生活太難了,我為了他們能看見春天的百花爭艷,夏天的烈日炎炎,秋天的果實累累,冬天的千里冰封、萬里雪飄。現在克隆眼睛已是最值得我研究的事情了。我在辦公室內凝思……

  第一步,先去採集一個眼睛非常正常的人眼細胞。我來到了醫院,去眼科找黎醫生跟我去尋找。過了幾天,我們目前找到了十個人,可是沒有一個人願意獻奉的。找到了第十一個人,第十一個人願意獻奉。我和那個黎醫生採集完眼睛細胞,我應該感謝獻奉者和黎醫生,便給了獻奉者1萬元和黎醫生2萬元!

  在我的實驗室里,我開始克隆正常的眼睛了,我把眼睛細胞、克隆液和防近視液一起放進試管,進行實驗,試管里的液體漸漸變成了黑色和白色。我把這液體放在速長器和多分器里,過了兩天,黑白色液體就變成一個個眼珠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後來,我就把無副作用的眼珠推銷給醫院。那些盲人治好了眼睛以後就去謝謝醫生。醫生說:“不用謝我,你們應該感謝李玲克隆專家才對,是她製造出來的。”醫生告訴他們我的家在那裡。這幾天,我家有許多禮品,這都是病人送來的。有一位窮病人送來一句話:“你真是一個了不起的人,你給我帶來了光明,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世界!謝謝!”

  後來,我得了克隆諾貝爾獎,那天,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