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我一定要克隆一個地球。 

  現在,地球上的環境每況愈下,走向惡劣化,且不說沙漠上常常黃沙漫天,就連城市風伯伯也時常“光顧”。也許,今後這個曾經風光一時的地球,已不再適應我們生存,原來的她已一去不復返。 

  今天,世界上的人口逐日劇增,地球上已人滿為患,地球母親所能承受的壓力畢竟是有限的,何況,她已經不是當年那個精神飽滿的媽媽了。 

  這時候,就需要有人代替她,所以,我要克隆地球母親,這樣,我們可以隨時移居到克隆地球上。 

  克隆地球不僅有着地球母親往日的風采,山清水秀、綠樹成蔭,到處瀰漫著青草的氣息,春風徐徐吹送,使人神清氣爽,當然了,少不了高樓大廈的點綴,如詩如畫,猶如到了仙境一般,讓人流連忘返。 

  克隆地球不僅有着地球母親的桃紅柳綠、鶯歌燕舞,而且還有一種特異功能:如果有人想圖謀不軌,或者有不健康的想法,那麼克隆地球便會讓他沉沉入睡,在睡夢中,認識到自己的過錯。 

 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,,我一定會克隆一個婀娜多姿、生機勃勃的地球!!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克隆專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克隆專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