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克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隆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克隆,是Clone的譯音,意為無性繁殖,克隆技術即無性繁殖技術。在自然界,有不少植物具有先天的克隆本能。科學家在認識掌握植物動物有關克隆技術的內在規律的基礎上,開展了對植物和動物的克隆研究,並取得了舉世矚目的研究成果。 

  克隆羊“多利”的誕生,使得全世界人們都睜大又驚又喜又恐的眼睛,這說明了神話故事《西遊記》中,孫悟空一把毫毛一吹,就能變出千萬隻猴子,這已不再是神話。 

  但是如果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那一旦流逝就不會返回的時間。時間,對於我們來說太可貴了!古人詩中“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”與《匆匆》一文中早就意識到了時間的寶貴與其流逝之快。這是實實在在的。現在,已有許許多多的人,而因一念之差而失去了希望、親情、前途,他們都後悔莫及。假如我會克隆,難道我不應該給予他們一個機會嗎? 

  誠信,是每個人都必不可缺的。然而,某些人就是不講誠信,老在騙取別人的信任。要是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誠信,把它分給世界上某些不講誠信的人;使地球上沒有了老撒謊的人。 

  地球媽媽的身體已經開始慢慢的衰老、脆弱。我要克隆出另一個地球,是現在的地球媽媽能將少一些負擔,慢慢把身體養護好。 

  對了,我還要讓沙漠趕趕時髦。我要克隆更多的花草樹木,要讓地球上的綠化帶更多。這樣,人們就可以呼吸到更多新鮮的空氣了。 

  教我語文的梁老師太勞累了。所以,我要克隆出一個梁老師,讓她幫幫梁老師批改作業;在梁老師情緒低落時,開解開解她;在梁老師關我們太累時,幫她分分擔…… 

  克隆夢想要是能實現的話,我會克隆寬容。因為現在的人們實在是斤斤計較,別人也許完全錯誤,但不要責備他,只有聰明、容忍、特別的人才會這樣做。我會把寬容散發到地球每一個角落。這樣,人們就會少了一份計較,多了一份寬容。 

  在我家裡,沒有幾個人能和我聊聊天的。所以,我想克隆多一個我自己。在學習上,我們能討論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;在生活上,我們能互幫互助…… 

  克隆的技術要是讓我掌握了,我會克隆出更多更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克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