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可怕的克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怕的克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100年後地球漸漸枯竭,沒有了花草樹木,只剩下天安門中的一棵樹了。恐怖分子得到了外星人的武器裝備在地球更加猖狂。我是國家的克隆專家,為了對服恐怖分子我要克隆人,“超人、救世主”

  我要恐龍的基因、走獸的基因、飛禽的基因,要以個強大的克隆人。恐怖分子已經漸漸逼近最後的一棵樹,幫助外星人佔領地球。在基因存儲實里我正在努力的收集基因,在克隆室里我努力的培養綜合基因,我只有百分子二十的成功勝算:綜合基因是人類在今天才第一次試驗,可上級下了死命令只需成功不需失敗。細胞重組機里一個小小的細胞正在努力的成長,一個人類的救世主即將出生。

  一個星期過後克隆人誕生,有翅膀、有獠牙、有想恐龍一樣的威力。克隆人的腦子裡被我安了控制芯片,他在一個月內把恐怖分子打的節節敗退就在勝利在望的時刻。控制芯片被外星人的脈衝給破壞掉了克隆人不聽指揮了,逃了。地球完了?沒有在10年後我們靠着自己的力量打退了恐怖分子。

  我有接到任務:克隆樹木。我又在實驗室里努力,樹木克隆出來了,這批樹被栽倒了天安門可這些書木抵禦不了惡劣的空氣變異了。

  樹木長出了鞭條,成了食人樹,而且繁殖力極強很快就遍布全球,人類的文明在今天結束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怕的克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怕的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