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更多的樹.大家肯定會問我,為什麼要克隆樹木呢?這個樹木有何作用?這個問題問得很好,在我看來,樹木給我們這個世界的作用可大着呢. 

  樹木,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.如果,在沙漠地區,克隆上十幾課甚至是幾十課的不怕高溫炙烤的樹木,它的作用就非常大了,就會使得在這個沙漠周圍的地區更少地受到沙塵暴的突然襲擊. 

  樹木,不僅僅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歡樂,還增添了色彩.如果,在山村,大城市甚至大江南北,各個領域,都克隆上更多更多的樹木,那街道上會變得多麼地靚麗;給我們也帶來了更多的新鮮空氣,還有,它還會讓我們這整個世界變得更加綠色化.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一定會給世界克隆出更多的樹木,讓這些樹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歡樂,讓我們的生活憧憬着幸福.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