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克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《克隆》,這篇文章讓我展開了豐富的想象力。    小荷白雲飄飄網 ,你也可以投稿 

  最近,我剛學了《詹天佑》這篇課文,我覺得外國人嘲笑我們中國人,他們實在太可惡了。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有實力的運動員,在2008年的奧運會盡顯我們中國人的風采。讓外國人瞧瞧,中國人再也不是以前的東亞病夫,現在的中國人已經強大起來了。告別曾經的舊社會,告別曾經屈辱的歷史。我克隆的運動員,無論參加什麼比賽,都是冠軍,讓他們為祖國爭光,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強大,更加美好。   小荷白雲飄飄網 ,你也可以投稿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瀕臨滅絕的珍稀動物,全世界有1700種珍稀動物即將滅絕,也包括人類。這是因為我們人類污染了環境,打破了生態平衡。在這裡我要給大家警告:為了人類的生存,為了動物朋友不在滅絕,讓我們從零做起,保護我們的環境,保護我們美好的家園,也就是保護我們自己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一個美麗的地球,讓一半人類在那裡住上,天空變得更藍,水變得更清。當人類和動物快要滅絕的時候,我們一起飛向那兒,更好地生活。

  我一直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,就讓我們共同努力奮鬥,實現我心中的願望.

您正在瀏覽: 克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