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會克隆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再克隆出一個我,長得和我一模一樣,生活習慣也和我差不多。早晨,我們一起起床,刷牙、洗臉,甜甜的吃過飯,唱着歌兒走在上學的路上,別人向我們投來羨慕的目光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再克隆一位老師,和我現在的老師一模一樣,用詼諧的話語,引人發笑的動作,伴隨我們求知的道路,使我們一直學而不厭。同時又能替下我們現在的老師,繼續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再克隆出一個爸爸,一個媽媽。這樣,他們上班就沒這麼累了,就可以在家裡過着舒適的生活,心情不好時,可以出去散散心,克隆的爸爸、媽媽會幫他們干一切需要乾的活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多房子、食物,讓世界上缺吃少穿的人都過上幸福的生活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多奧運火炬,讓他們在人們心中點燃,照亮人們的心,讓人們心中充滿了光明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多的快要滅絕的動物,讓一直生活在籠中的鳥兒,在天空中自由飛翔,放聲歌唱,和人類做最親密的朋友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許多的好心情,讓爸爸、媽媽和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不再愁眉苦臉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