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克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克隆

  今天是2034年,我已經成為一位克隆專家了,一天我閑着沒有事干就打開電視,我正看着笑話的時候,突然哪個笑話節目上立即播出了<<速度快報>>我立即不笑了,一下子,就沉默了下來。電視上說;“現在播出緊急快報,我們國家的大熊貓已經只剩下了一隻,大家一定要保護它。''說完后,又回到了笑話,我想着。突然,想到了我可以用克隆機來再克隆一隻熊貓不就得了嗎?就在這時鄰居把克隆機幫我送了過來。我一搬到卧室里,上面就掉下一張紙條,上面寫着;“此東西一天只能用一次,一次不許超過五個東西,並說;“如果做一件好事,那個東西會永遠保留着。''於是,我就在動物園裡發現了那隻熊貓,可管理員說;“不能碰。''可是,我沒有放棄。於是,就求他讓我進去取熊貓的DNA,他看到,只好答應了,我取完DNA,回到實驗室立即克隆了四隻的熊貓,它們一個個的為人民帶來幸福,機器就把它們一個個都讓它門留了下來,我非常高興。

  雖然我已經克隆了四隻熊貓,但如果不保護大熊貓,最後它們還是會滅絕!

您正在瀏覽: 克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