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克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克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想克隆許多健康的耳朵,因為耳朵是人類非常重要的一個器官,如果一個人的耳朵失聰了,會影響了這個人幸福的生活,甚至會讓這個人的一生變得孤獨寂寞。 

  就像去年春節聯歡晚會中的節目——千手觀音。表演這個節目的都是一些聾啞人。而他們為什麼能表演出這麼受人喜歡的節目?完全是靠他們的意志。因為他們聽不到音樂,這是他們在排練中最大的困難,聽不到音樂他們怎麼能根據音樂的節拍做出每一個動作?是他們每天把音樂的音量調到最大,而他們卻把耳朵貼在音響上去感受音樂的旋律。他們的耳朵有時甚至會流出血來。這是一種多大的痛苦啊!我們常人怎麼能忍受得了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就會把我克隆出來的健康的耳朵給他們。這樣,他們就可以盡情地享受音樂,再也不用受那麼大的痛苦了。 

  而且,現在耳朵失聰的人也有很多,很多人在年輕的時候耳朵就失聰了。這樣就會影響這個人一生的命運。而且一些老人在年老了以後,耳朵失聰會讓他們感到孤獨,感到寂寞,使他們的生活並不快樂。 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讓失聰的人們重新得到幸福,快樂的生活。我更會讓那些在生命中需要雙耳,需要它來完成自己夢想的人們一個新的希望。讓他們得到世界上最美好的聲音,和那最美妙的旋律。

您正在瀏覽: 克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