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誇誇小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小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樓下的小狗是一隻名叫咪咪的小狗。它的毛卷卷的,全身是灰褐色的,水汪汪的大眼睛,兩隻可愛的小耳朵聳拉着。四隻可愛的小腿支撐着小小的身軀。時而發出“汪汪”的叫聲。當她高興的時候,一條小小的尾巴翹的高高的,揮動着。當她不高興時,會連聲叫“汪汪”,好似在對我們說:“我不高興了啦!”當她累了的時候,便躺在主人為她準備的軟綿綿的墊子上,身子蜷縮成一團,開始入睡。 

  別看咪咪的名字是多麼的像小貓咪的名字,又看上去是那麼的脆弱。可她確立下汗馬功勞。說也你也不相信,還是去見證一下吧! 

  有一次,一個身穿黑色皮衣的男子走進了樓道,他小心翼翼地朝着四面八方張望着了一番,走進一扇門前——那是咪咪的主人家。那人手在鎖上扭了幾下,但那絕對不是鑰匙開的!“咔咔……咔咔……”門打開了。那人又警覺地看着四周。我和咪咪迅速躲在一邊,咪咪警覺地看着那人,我知道那人肯定是小偷,因此大氣不敢喘一口。那人走進了房子中。咪咪悄悄地跟在後面,我一把攔住了咪咪,咪咪看向我,好像在說:“沒有事情的,相信我!”我才鬆開了咪咪。咪咪就這樣多斤了門后,從門縫中仔細地看着小偷。好奇心促使着我,我也躲在了牆后,看着小偷的一舉一動。只見,那個小偷從口袋中拿出個大大的黑袋子,在房中到處摸來摸去,他將一件件東西放進那個黑袋子中。小偷驚嘆道:“哇!好多錢啊,這次發財了!哈哈……!”聲音不大,但我和白雪卻可以聽得見。當小偷剛跨出門框時,咪咪一個箭步衝上前,咬住了那人的腳,小偷慘叫連連,咪咪又順勢,把小偷重重的撲倒在地上。左右鄰居,聽到聲響,都出來一探究竟。黑袋子中的物品掉落在地上,地上一片狼藉。大家一看都明白了。一些好心人打電話呼叫警察,一些好心人幫着撿起地上的財物…… 

  不久,警察來了,帶走了小偷。物品也物歸原主了。 

  你瞧,咪咪是多麼的敬業,為主人抓到了小偷,拿回財物。其實,咪咪也是個好媽媽,至今有許多小狗出生了。讓我們誇誇咪咪吧!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小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