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酷狗日記1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酷狗日記1_1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發現時空隧道 

  第一天 

  天氣:不冷不熱,時晴時陰 

  今天,周大鞋上學去了,自己一個人在家,好悶啊!想找哼帽玩,卻又被媽媽盯着,所以只好乖乖的在家看電視。無意之間,我在洗衣機旁邊發現了一塊火腿。“這對我們狗來說,是多大的誘惑呀!”我心想,“不行不行,要是被媽媽發現了怎麼辦?不去也不行啊,要是錯失了良機,可能以後再也沒機會了!好吧好吧,去試一下。”於是我就向洗衣機走去。到了廚房,才發現洗衣機原來有那麼高。於是,我使出我的“狗急跳牆爬式”。但是,當我差不多要爬上洗衣機的時候,突然腳一滑,我就摔了下來;但我不灰心,又開始爬。終於,我爬了上來,吃着那塊火腿,真美味啊!不知為什麼,突然覺得身上有些痒痒,就用爪子撓一撓。誰知這一撓,就不小心掉進了洗衣機的滾筒里!好難受啊!我拚命的叫,可是沒有人答應,漸漸地,我昏迷過去了…… 

  當我醒來的時候,發現這裡全是陌生的。陌生的人,陌生的地方,陌生的狗,陌生的貓。而且這些人都好奇怪,無論是男的還是女的,都穿裙子!而且那些男的,還扎着長長的辮子!我過了好久才明白原來這是清朝。我哭了,因為我見不到周大鞋和他的爸爸媽媽還有哼帽,好孤單啊!就在這時,就在對面的街口,跑來了兩隻哈巴狗。這兩隻哈巴狗大小有區別,我很容易就認出他們倆誰是哥哥,誰是弟弟。 

  我急忙攔住他們倆,問:“你們這是要去哪啊?”一個身軀較大的狗回答我:“我們是去山上跑步!”再看看天色,太陽才剛剛升起。原來他們倆是去晨練。那個身軀較小的狗說:“你叫什麼名字?好像我們都沒見過你,交個朋友吧!”我趕緊整理好衣服,彬彬有禮地舉了個躬,說:“我叫酷狗,你們呢?”“我叫小頭,那個是我哥哥,叫大頭。”小頭說。“我也陪你們去晨練吧!”“好啊!”大頭說。於是,我們仨一起向山頭奔去了。 

  在山頭上,大頭畫了一條起跑線,說:“我們仨來比賽,看誰能先跑到山腳,獎勵是一塊骨頭,行嗎?”我答應了。“啾啾啾!”小鳥喊了,我們開始跑了。對於我這個運動健將來說,跑步可是小菜一碟!但是,我在這裡,遇到了強大的對手。他們倆跑得很快,把我遠遠的甩在後面。我不服氣,加快了速度,終於追上了他們。可是,小頭也加快了速度,從第三跑到了第一。就這樣,一直持續到了終點。小頭第一,我第二,大頭第三。大頭不高興了,板著臉。小頭湊近了我耳邊,對我說:“他平時和我跑都是他第一的,這次他在最後,很不服氣。”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。 

  小頭帶我去他和大頭的家。一路上,我和小頭說說笑笑,可大頭總是板著臉。我那種不想的預感越來越深了。 

  果然,到了他們的家,大頭就開始揍小頭。我想去勸架,但我不敢,因為我怕連我也被挨打,所以只好在旁邊哭。過了一會兒,他們倆打完了,大頭就兇巴巴地對我說:“喂,你哭什麼哭,再哭的話我可要揍你了!”我被嚇住了,急忙跑出了他們家。 

  我想回去了,但不知道怎麼回去。就一邊哭着一邊找,忽然,我不知被什麼吸住了,接着,我就又暈過去了…… 

 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在家裡了,我很高興。我恍然大悟,原來剛剛那是時空隧道!洗衣機就是入口!這時,周大鞋回來了,我趕忙跑過去,周大鞋摸摸我的頭,說:“今天過得怎麼樣,電視好看嗎?”我真想和他說剛剛經歷的事,可惜他聽不懂。 

  就這樣,第一天結束了。 

  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酷狗日記1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酷狗日記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