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“思思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思思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思思”是表姐家養的一隻小狗,和它的名字一樣,小狗也非常討人喜歡。

  “思思”是白色的,那打着捲兒的長毛裹在身上,就好像一件厚厚的白袍。它那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在長毛的遮擋中忽閃着,就像有兩顆黑寶石鑲嵌在那裡。我想一定是它不好意思見人吧,所以才總是從長毛的縫隙間偷偷地張望。在思思那黑不溜秋的小鼻子下面,隱藏着不易被人發現的小嘴巴。不過,只要它一打哈欠,或是響亮地叫一聲,那一排銳利的牙齒就會顯露出來。只有這時,人們才記起它還有兇猛的一面。

  思思愛吃的東西很多,但最愛吃的還得屬火腿腸和牛奶。我把火腿腸放在地上,它就高興地吃起來。你看,隨着它的小嘴巴一張一合,火腿腸漸漸由長變短,不一會兒就沒有了。可是,思思好象還想找點兒什麼東西吃。直到表姐拿了一小碗牛奶放在它旁邊時,它才安靜下來。你瞧,它把整個臉都貼了上去,貪婪地品嘗着鮮奶的美味。更有趣兒的是,等它喝完牛奶抬起頭時,滿臉的長毛都沾上了牛奶,一撮一撮、水淋淋的,讓人看了就想發笑。

  別看思思喝牛奶時弄髒了臉,可剛一喝完,它就使勁搖頭,還用前爪在臉上抹來抹去,好像在認真地洗臉。直到臉上的奶漬都弄乾凈了,才懶洋洋地爬到窩裡去睡覺。由此不難看出,思思這傢伙還挺愛乾淨呢!提起它的窩不禁使我又想起了一件事:每逢天氣晴朗,思思準會把墊在窩裡的布拖出來,然後,連踢帶叼弄到陽台上去讓太陽曬。有時候儘管非常費力,但思思總是不達到目的決不罷休。

  思思雖然很愛乾淨,卻改不了淘氣的本性。一天,表姐和我帶思思去野餐。吃飯的時候,表姐拿出一個塑料袋放瓜皮果殼。不料,我剛把雞蛋殼扔進去,思思就一頭鑽進塑料袋裡吃起來,結果弄得滿臉臟乎乎的。什麼愛乾淨,什麼講衛生,此時好象都被思思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表姐瞧見了,有些生氣。乖巧的思思一見,趕緊老老實實地趴在地上……

  望着可愛的思思,我簡直有些“妒忌”了,真希望哪一天,我也能養一隻和思思一樣可愛的小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思思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思思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