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親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那是一個普通的周末,我和媽媽會到了仙桃老家。想看看舅舅養的兩百多頭小豬。 

  我和媽媽坐着舅舅的車,進了養豬場。剛下車,一隻土黃色的小狗向我們跑來。仔細看看——那是一隻母狗,左臉上有一顆大大的黑痣。超級可愛。我一面走,它一面圍着我跑。弄得我有些害怕了。舅舅告訴我,它不咬人。 

  大人們在一起談話,我一個人閑逛着,到處玩玩。無聊時,就喜歡嘖嘖的叫它,一開始,它總會跑到我的面前來。後來,它就只懶洋洋的看我一眼。 

  “小歡”外婆在廚房裡喊。 

  不知道為什麼,小狗兒以火箭般的速度 

  飛奔過去。 

  我也來到了廚房,看見小狗兒正在吃菜葉。外婆說,可以叫它小歡。 

  看着小歡的樣子,我心想:它一定很貪吃吧! 

  為了驗證我的想法,我做了這樣一個實驗: 

  我嘖嘖的叫它,然後把一杯瓜子殼倒到地上。它馬上跑了過來,用鼻子在地上聞…… 

  它不但貪吃,還是個有奶便是娘的東西! 

  第二天,早餐的時候,媽媽跟我買了個汽水粑粑,我想逗逗小歡,便扒了一點給它吃。誰知道,它就一直跟着我…… 

  …… 

  我愛它,愛它的俏皮,愛它的可愛,愛它的貪吃,愛它的一切的一切…… 

  Love 親愛的小狗。

您正在瀏覽: 親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