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愛,是一個無限大的空間。它不僅包含了人與人的愛,當然也有人與動物的愛。這裡就有我和“乖乖”的愛

  幾年前,爺爺送給我一隻小狗,它可真可愛:炯炯有神的眼睛,黑色的小鼻子,還有兩隻耷拉着的耳朵。白色和棕色相間的毛,誰看了都想抱一抱。剛到我家時,它像個小姑娘一樣,非常怕生。一到家就鑽到了沙發底下,最後還是媽媽把它抱出來的。經過幾天的認識,它確認了我這個朋友,跟我在一塊兒玩,更沒有什麽拘謹了。

  日子一天天過去,它也在一天天長大,我們更加親密了。每當我早上下樓去學校時,它總是一直跟我到樓洞口,就像要送別遠去的親人一樣,戀戀不捨。看我走遠了,才往樓上跑。

  可是,傳來了噩耗:

  那是一天中午,媽媽說:“你給乖乖喂點火腿腸吧。”“知道了”我答應到便撕開一根火腿腸,對乖乖說:“快吃!”它便上前去咬了好大一塊肉,跑到拐角吃去了。不一會,媽媽端上了香噴噴的熱菜。可是,怎麽沒見乖乖呢?每當我們吃飯時,它總會跑來要點菜吃,今天怎麽沒來?我來到客廳,它躺在了沙發旁,倒在那裡,嘴裡都是白泡沫,眼睛睜着等着我,好像在說:“都是你!”我趕緊叫來了爸爸,爸爸搖了它半天,它還是死了。我一直不明白它是為什麽死的,我突然想起來:在我給他喂火腿時,忘了給他切成丁,而是讓他一口咬掉,可能是因為那卡在了它的喉嚨。

  我傷心極了,我毀了一個小生命,我成為了一個罪人。我哭了一天,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,我失去了這份珍貴的友誼。我後悔。悲傷,但我已經挽回不了這一切。它已經去了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,我永遠也見不到它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