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狗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裡有一隻小狗狗,它長得非常可愛,真是人見人愛。它是我的姑丈送給我的生日禮物。有了小狗,我放學回家總要去跟它玩一下再做作業。 

  我非常喜歡它,它長着一對像扇子一樣的耳朵,一雙烏黑透亮的大眼睛,下面長着一個靈敏的小鼻子,它的毛是黑色的,只有它眼睛上面的一小塊毛是棕色的,樣子看上去兇巴巴的,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小黑。 

  有一次,我做完作業,走到籠子旁邊,小黑就“汪、汪……”地叫個不停,我聽了覺得小黑一天到晚關在籠子里怪可伶的,出於好奇就把小黑放了出來。那一刻,小狗只往外面跑。我就追了上去,追了很長很長一段路,我跑不動了,就停下來休息了一會,我休息了一下,抬頭一看,小黑卻不見了蹤影。我在村裡找了幾個小時也沒有看到,那時我很擔心,生怕小?被別人抱走。於是,媽媽安慰我:“小黑它會回來的。”可是我還是很但心小黑它會出事。就是連那天睡覺也不安穩,一直在想小黑它到底有沒有被別人抱走。第二天早上,我到大門邊去看小黑回來了沒有。 

  我一看是小黑回來了,心裡有說不出高興

 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(2)班朱亦敏

  指導老師 蔣躍平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