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“巧克力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巧克力”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狗,我們都叫它“巧克力”。

  “巧克力”可是和別的小狗不一樣。就從它懶說起吧,它喜歡找個地方,成天優哉游哉無憂無慮地睡覺。不管你怎麼叫它,它都想聽不見一樣,左耳進,右耳出,一點也不理你。又是你想和它逗樂,就算把它從睡夢裡拉出來,它也不理你,等你一鬆手,它又像一個小皮球一樣的滾到一邊去了。如果它美夢坐醒了,一見到主人,就站在你腳邊,搖搖尾巴表演它的拿手好戲:時而站起來轉個圈,時而翻個跟頭,時而四腳朝天裝死。表演完了,就讓你給它蹭個癢,這樣它才滿意。等你給它蹭完癢的時候,它會跳到你身上,伸出粉紅色的舌頭舔你的手,這就是它給你的報答。

  “巧克力”來到我們家的時候才滿月,可逗人愛了呢!它圓滾滾的,全身長滿了雪白的長毛,用手一摸,軟軟的,暖暖的,滑溜溜的,真像一團可愛的小絨球。

  “巧克力”很活潑,很貪玩。每當媽媽拖地板的時候,它的好奇心就強烈的鼓勵着它,它會跟着拖把緊追不捨,一旦追上,就咬住不放。每到夜晚,我睡覺的時候,它就叼着我們的拖鞋,跑到床底下,還得第2天早晨我們全家光着腳丫四處尋找拖鞋。

  儘管這樣,我們從來不責罵它,看它那樣生機勃勃,天真可愛的樣子,喜歡還來不及,又怎麼會跟它生氣呢?

 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校尉迎小學六一劉佳馨

  山西太原迎澤區校慰營小學六年一班六年級:劉佳馨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巧克力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巧克力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