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棕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棕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棕狗

  邵煜函

  我家有隻小棕狗,非常可愛。它有兩隻小小的眼睛,一個總是濕漉漉的鼻子,大大的嘴巴。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要看看它,輕輕地撫摸着它渾身那柔軟的毛,那種感覺就像是摸着棉花似的,舒服極了!

  到了夏天,它好像是特別怕熱,總把舌頭伸出老長,據說是為了排汗。如果它熱得實在受不了的時候,就再也不想呆在它自己的小窩裡,便會用它那靈活的爪子輕輕拍打着我的房門,好像在說:“我的小主人啊,熱死我了,快開門吧!”當我把門打開時,它就把那舌頭伸得更長,用那期待的目光看着我,好像是讓我看它舌頭上的汗珠呢!

  大家都知道,啃骨頭那可是小狗的最愛了。記得有一次,我們家吃完排骨就把骨頭放到了它的飯盒裡。過了一會兒,我在過去看時,那些骨頭已被它嚼得一乾二淨。吃完骨頭,當然要美美的睡一覺了。它回到自己的小窩裡,舒服的閉上了小眼睛,把身子蜷縮起來,呼呼大睡起來。一覺醒來,我用手拍了拍它的身子,它便慢慢的睜開惺忪的睡眼,用力伸展着懶腰,好像在埋怨我說:“哎,拜託,別打攪我的美夢!”說著,又閉上了它那可愛的小眼睛。

  我非常喜歡這隻可愛的小棕狗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小棕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棕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