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棕熊的夢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棕熊的夢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黑了,小棕熊一個人趴在窗戶上發獃,窗外是紛紛揚揚的雪花。

  天色還不算太晚,但爸爸媽媽已經睡覺了,因為冬天來了,瞌睡蟲也就來了。但小棕熊卻沒有被睡意包圍,因為他想把一年中最後的景色印在腦海中呢!

  雪,靜靜地下着,風把它們吹得一飄一飄的,彷彿在跳舞。小棕熊想起了小時候和小夥伴們打雪仗的事,那時候大家都約好了不睡覺呢。小棕熊記得小豹子打雪仗最厲害了,那次小棕熊和小花貓、小兔子三個人一組都沒有打過小豹子,小豹子從不用手團雪球的,等雪下得多了,他用尾巴一掃就成了,速度好快呢!而小棕熊的尾巴卻是短短的,連個小蘋果都載不動,小棕熊做夢都想要一個威風凜凜的長尾巴呢,

  小棕熊探頭向周圍的山洞、樹洞看了看,全部都是漆黑一片。

  “看來他們都忘記我們的約定了,再也想不起來了。”小棕熊難過地想。

  他抬頭望了望天,天空灰濛濛的,一顆星星也沒有,是不是星星也在冬眠呢?

  小棕熊想起那年夏天,天空上的星星好多呢,就像嵌在天空的小瑪瑙,亮閃閃的,都在對小棕熊眨眼睛呢!小棕熊想,一定是星星們在開詩會。小棕熊剛從老師那學來一首新兒歌,他也好想參加呀!小棕熊想了個辦法,就是把氣球和風箏線綁在一起,這樣就可以把氣球放的好高好高了。可是,就當氣球和星星間的距離就差一點了的時候,風箏線用完了。怎麼辦呀,小棕熊真的很想參加天上的詩會,氣球上還有小棕熊新學的兒歌呢!沒有辦法,小棕熊只好把線割斷了。他看到氣球不斷地飛,飛得老高,最後變成了一顆星星,開心地笑呢!

  想到這裡,小棕熊開心地笑了,雖然那隻能成為一個美麗的夢。

  雪越下越大了,有幾片調皮的雪花落到了小棕熊圓圓的鼻子上,涼涼的,快意的感覺傳到小棕熊心裡,於是小棕熊又想起了從前和小白兔一起偷吃雪糕的事。那時的兔媽媽和熊媽媽不讓孩子們吃太多雪糕,怕他們吃壞肚子,於是小棕熊和小白兔就攢下零用錢,偷偷的買來吃。兩個小傢伙懷裡揣着雪糕,一路小跑,跑到一個隱蔽的地方,躲在一塊巨石旁,拿出雪糕一看,都化得沒了型,但小棕熊和小白兔仍一人一口,吃得津津有味。如今小棕熊長大了,雪糕想吃多少就吃多少,可在也吃不出以前的滋味了,怎麼回事呢?

  雪慢慢下着,就像冬天孤寂的精靈。

  小棕熊回憶着童年的往事,那些他想追,卻再也追不到的寶貴記憶。

  小棕熊吹熄蠟燭,躺在床上睡著了。或許,在夢中能夠出現,打雪仗的小夥伴,星星詩會,以及偷吃掉的雪糕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小棕熊的夢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棕熊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