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皮皮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皮皮狗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皮皮狗

 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,因為他很調皮,所以我給它取名叫皮皮。

  我家的皮皮可好看了!它身穿潔白的衣服,頭上戴着一頂橘黃色的帽子,眼睛圓圓的,黑黑的,水靈靈的,像晶瑩的寶石。它的鼻子尖濕乎乎的,嘴巴邊有一圈黑,它的耳朵向下耷拉着很靈敏,一有動靜它就會警覺地豎起耳朵。它的肚子總是圓鼓鼓的,看上去胖乎乎的,它的腿短短的,尾巴毛茸茸的。可愛吧!

  我家的皮皮可調皮了!它可愛玩了!它願意和小夥伴們奔跑。要是沒人和它玩,它就會咬着自己的尾巴玩,它嘴裡低聲哼哼着,左轉一圈,又轉一圈,就是咬不到,那才有意思呢!當我把它抱進屋子裡的時候,它那歡識勁兒就別提了。我一脫鞋,它就會跑過來叼鞋玩,它會把我的鞋這兒叼叼,那兒叼叼,一會兒就給叼沒影了。到了我要穿鞋的時候就找不到了。我大聲呵斥它,嚇唬它,它就會搖着尾巴躲開了。有一次我把房間收拾乾淨后出門了。可我回家后一看,哎喲!床單快掉地下了,滿地都是鞋,這兒一隻,那兒一隻,有的鞋墊都被弄出來了,就像被敵人掃蕩了一樣,屋子被弄的亂七八糟的。這皮皮也太淘氣了,太調皮了。

  這就是我家的皮皮,怎麼樣?好玩吧!

  指導教師:洪 梅

您正在瀏覽: 小皮皮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皮皮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