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“小棕熊”----送給哥哥的生日禮物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“小棕熊”----送給哥哥的生日禮物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它是一個非常精緻的小皮箱。 

  小箱子的形狀方方的,長大約有二十五厘米,寬十八厘米,高十二厘米,外麵皮子顏色是淺棕色的,皮質很細緻,八個角是用較深一點的棕色皮子以三角形狀包裹的保護層,箱子的前面有一個別緻的鎖扣,一扭箱子就鎖住了。我真佩服這個設計師,設計出這樣一個高雅大方、人見人愛的玩具外形。 

  箱子的外形固然吸引人,而箱子的裡面就更令人嘆為觀止了,我想每個女孩子看了都會喜上眉梢的。打開箱蓋,只見箱子里有一隻毛茸茸的小棕熊,看上去風度翩翩。他身上穿着一件棕色的皮衣,皮衣上面綉着小熊的名字--丹尼,下面穿了一條金黃色皮短褲,褲子兩側各貼了一個小足球樣式的口袋,使他平添了幾分可愛。另一面的箱蓋上有三個小掛鈎,上面掛了三個精緻的小衣服架,衣服架上掛的幾套衣服就更可愛了:第一個架子上掛的是一件藍白條紋的海軍衫,海軍衫外還有一條藍色的細條絨背帶褲,丹尼穿上它一定可愛極了;第二個衣架上掛着一套睡衣,睡衣的底色是天藍色的,上面綉有很多五角星般的白色點綴,整個睡衣就像藍藍的天上有許多星星一般,美極了;第三個架子上面的衣服就更漂亮了,那是一件白底配紅黃藍彩條的襯衫,襯衫下是一條很時尚的牛仔褲,看上去非常酷。箱子的內壁是用淺綜色和深棕色兩種同色系的格子布貼成的,這些衣物配在上面,真是又典雅又大方。 

  這幾天,每天早上我都把丹尼從皮箱里抱出來,給他換一套衣服,用小梳子把丹尼全身的毛梳得整整齊齊,然後把它和其他玩具放在一起,讓他們一起上課一起玩。中午,放學回來,我就會去看看丹尼和夥伴們玩得怎樣,還好,他們都很聽話,都很乖,沒有打架,沒有鬧得天翻地覆。晚上,我做作業時,就把新學的課文讀給丹尼聽;該休息時,我就給丹尼換上睡衣,把所有衣服一件一件掛好,我看着丹尼在他整齊的房子里安靜地睡着后,給他關上“房門”,放在我的床頭柜上。這時候,我覺得自己是一個最好的姐姐了;這時候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那麼高興和那麼自豪。 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內心充滿了感謝之情:謝謝我的哥哥漂洋過海給我帶來了這樣一件令人喜愛的玩具!謝謝設計師的溫馨構想!謝謝製造師的精美製作!謝謝丹尼給我帶來的快樂!我就在這樣的感激之情中恬靜地睡著了。

  2004.11.9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“小棕熊”----送給哥哥的生日禮物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“小棕熊”----送給哥哥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