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棕熊秦牧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棕熊秦牧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棕熊秦牧 標籤:棕熊作文

  秦牧是一個可愛頑皮的小棕熊,他很調皮,但是卻有着濃濃的善心。

  他一口答應了爺爺,幫他建造一棟木房子,懂事會感恩的秦牧放下了自己的玩心,守約去幫爺爺建造木房子。

  萬物復蘇的春天到了,清澈見底的小河被解凍了,喝水嘩啦啦地唱着美麗動聽的歌兒,好像是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。山谷上的野花也開了,五顏六色的蝴蝶開始在花骨朵上飛舞。如果換做是以前,秦牧肯定會在花叢里追逐蝴蝶玩耍嬉戲,鬧騰上好半天,可是現在他並不能這樣不務正業了,因為他答應了幫助爺爺建造木頭房子。

  秦牧堅信一點既然答應了別人做的事情,就一定要盡自己的所能去完成,去做好。正是因為秦牧有了這樣的信念,他堅持不懈,所以他幫爺爺建造好了一棟美麗典雅的木房子。

  爺爺更疼愛他了,他們幸福快樂地生活着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小棕熊秦牧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棕熊秦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