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魔鬼“在我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魔鬼“在我家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哎,要問我現在的心情,那叫一個煩啊!為什麼?還不是因為我那個魔鬼小妹嗎!現在放暑假了,我們的父母都不在家,我長大了,還好,可是她才6歲,怎麼辦呢?她媽媽就乾脆把她放在了我家,順便教她彈鋼琴,她可高興了,只苦了我!下面是我這幾天的“磨難“記錄:

  1。“魔鬼“想要玩飛牌

  所為的飛牌,就是拿着紙牌滿天飛,還真不知道小妹是怎麼想出這個古怪的破遊戲的,把紙牌扔得到處都是,丟了很多,還很亂,害得我給她“背黑鍋“被媽媽罵。更可恨的是她的技術不是很好,紙牌一不小心就落在我的身上,那叫一個疼啊!可她看了居然還笑,我只能唱道“小白菜!“~我是不是很可憐啊!

  2。方便麵爭奪戰

  我們兩個都是方便麵的超級粉絲,就是能吃方便麵就盡量不吃蔬菜,可是家裡只有一袋方便麵了,我又懶得去買,就只好兩個人分吃一袋方便麵,誰知道她,她,哼!聽我漫漫給道來:

  方便麵泡好了,蓋子一打開,我就先下手為強,盡我最大的能力,夾了一大筷子面,分好幾口才吃完,小妹也不服輸,她在碗里繳了繳,在一夾,天啊,比我的還多!在聽她”哧溜“一聲,面就滑進了她的嘴裡。哦,我的上帝。眼看面就要沒了我趕緊把面全部夾了起來,她也急了,一看碗里沒有面,竟然從我筷子上夾面,連一根都不給我留,氣死我了!

  這個小妹,不對,小魔鬼在家呆了4天,最後在我的一氣之下被趕回了家,老天保佑,以後我不要當媽媽了!

您正在瀏覽: “魔鬼“在我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魔鬼“在我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