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魔鬼大三角”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魔鬼大三角”之旅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”魔鬼大三角“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地方,有很多輪船和飛機都在那裡失蹤了。

  有一天,我從魚販子那兒,救了一隻小丑魚,小丑魚很感激我,便說要我和它一起去”魔鬼大三角",小丑魚要我坐到沙發上,閉上眼,這時我覺得全身特別麻,小丑魚說:“把眼睛睜開吧!”我睜開一看,哇!我怎麼在海底啊,在我身邊,有各種已滅絕的動物,各種顏色的三葉蟲,龍,美人魚,還有大恐龍呢!看得我眼花瞭亂。這有些動物不是在陸地上的嗎,怎麼也到海底呢?小小丑魚看到我疑惑不解的樣子,就和我說:“這些動物看似在地球上滅絕了,實際上都遷居到魔鬼大三角海底了!在這裡,它們友好和平共處,不受外界紛擾。過着悠閑的日子!地球上的人類以為它們都滅絕了呢!”真是太神奇了!

  說話間,小丑魚又把我把帶到一個小島上,我看見一大群人在那在向大海投放食物。餵食海里的動物。這些人都由箭魚士兵看守着。我驚訝的望着,這些人怎麼聽眾箭魚的指揮呢?小丑魚說:“這些人是入侵者,被魔鬼大三角守衛者箭魚抓起來看守。不允許他們再肆意捕殺魚類。我們保護海洋世界。以免又發生動物滅絕的事情。“

  聽了小丑魚的話,我也在想,那我回到我的家園,一定要保護我們的自然環境,要不,最後統治地球將不是我們人類了。如果真是由這些魚類或其它動物來掌握人類,那是多麼可怕!一個激靈,我突然醒了,睜開一看,我還靠在沙發上,原來我是睡著了,做一個神奇的夢!

您正在瀏覽: “魔鬼大三角”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魔鬼大三角”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