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魔鬼式”拓展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魔鬼式”拓展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天氣晴朗,雪白而又奇形怪狀的雲朵在這大海般的藍天中漂浮着。這天,我早早地起床了,因為今天要去拓展。

  我七點三十左右與別的學校的學生在昇平小學乘着中巴去石歧拓展。不一會兒,我們去到了石歧的一座景色秀麗的山莊里,而就在這,我們進行了一次讓人驚心動魄的“魔鬼式”拓展。

  首先,我們來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,然後各位教練介紹自己與拓展項目。我們一開始看到這美好的景象都很開心,但好景不長啊!一開始就要跑個五千米,我本以為是“小菜一碟”的事情。可是草地太小了,我“12345……”地數,我們足足跑了五十一圈。跑完后我們都筋疲力盡,氣喘吁吁了,有的同學還恨不得一屁股坐在地上。教練把我們叫起來,排成一列隊伍去到了一個大架子下面。我們抬頭仰望了一下,大家本來是活潑好動的,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個不會說話的“木頭人”,目瞪口呆地望着有幾層樓高地架子。這時教練開口了:“現在,我們進行第一個項目《高空探險》:大家要爬上梯子,然後走到架子的中間,最後跳下來。都沒等教練說完我們個個就已經魂飛魄散,屁滾尿流了。

  幾分鐘后,拓展開始了。這時,我真後悔啊!因為坐車時,我爭着坐第一,導致現在要第一個爬,我想這次死定了。忽然教練喊了聲:“123開始”,我便舉起顫抖而又無力的雙手小心翼翼地爬了上去,當我走到中間時,我就不敢跳下去了,事關這麼高跳下去,企不是粉身碎骨!不過我猶豫了一下心想:只好束死一搏了,便跳了下去,可是怎麼好像被某樣東西網住了,原來下沒有一張大網,我跳下去就被網給網住了。其他同學見我沒事也壯起膽來,陸續的爬到上面跳下來。

  不一會兒,又要進行第二個項目:《萬里追蹤》了。這個項目就是讓我們在山莊里找出四個方向的紅盤,但沒有地圖,只有指北針,我覺得找東西是很容易的。可我們東走西轉南瞧北看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紅盤,有個同學提議:分開三小組去找剩下三個方向的紅盤找到后在這裡集合,我們大家都很贊成,過了幾十分鐘,有兩個小組找到了,但我們那組怎麼找也找不到,可進過不懈的努力終於被我在臭氣衝天的廁所後面找到了! 

  下午我們還進行了許多項目如:《超級風火輪》、《珠行萬里》、《履帶》……但沒個項目都不是大汗淋漓就是氣喘吁吁。走的時候,還要跑 五千米 。能不說它是“魔鬼式”拓展嗎?

您正在瀏覽: “魔鬼式”拓展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魔鬼式”拓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