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地震”別往我家跑!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地震”別往我家跑!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5.12大地震使全中國,甚至是全地球的人民揪心。讓人們落淚,地震是人們無法預料的自然災害,人們討厭他,討厭他給人帶來的危害,他使無數的家人拆散了,使無數的孩子變成了孤兒。我害怕,我害怕“地震”往我家裡跑,他不僅每天讓我以淚洗面,也讓我的家庭建立起了一道隔牆。那道隔牆,使我們家庭的愉快氣氛減少了。使我每天的生活都過得提心弔膽。 

  那一次,爸爸媽媽因為一樁借錢的事情,把家裡的一切變成像地震后的一幕一樣,慘不忍睹呀。我為了阻止“地震”的來臨,拚命的阻止爸爸,別生氣,別激動。可是我那螞蟻般的力量,根本住擋不住這場地震的來臨,他一聲大吼,給人們來了可以下馬威。是我桂饒在他面前,哥哥為了說服爸爸,拚命的說,喊,可都是徒勞無功!!!! 

  “地震”我求求你,別往我家裡跑。你的到來是我們的生活變了味道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地震”別往我家跑!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地震”別往我家跑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