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瘋狂!“魔鬼”訓練三部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瘋狂!“魔鬼”訓練三部曲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瘋狂!“魔鬼”訓練三部曲 標籤:考試三部曲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

“天啊!下午的‘魔鬼’訓練呀!”我不耐煩的驚訝道。“魔鬼”訓練只不過是普通的達標訓練,但那驚人的訓練量和恐怖的訓練方式令人望而生畏。 

  “叮呤呤……”帶火藥味的下課鈴打響了,我可憐巴巴的望着一隊隊離開學校的快樂影子。五年級“魔鬼”訓練開始了,救命—— 

  第一部:跳繩

  偶的第一關是——跳繩。我可沒帶跳繩,別以為我會心急如焚的東借西借。我跳繩可很吃力,在旁邊悠哉游哉的看別人跳才爽哩!我正為我這一“重大舉措”歡呼雀躍,喜於言表之時,突然傳來了“噩耗”:“劉文捷!甘老師說沒帶跳繩的上下樓梯100下。我當場“倒” 了下去,沒辦法,只好硬着頭皮做下去,最後落了一個面紅耳赤、氣喘吁吁。哎! 

  第二部:立定跳遠 

  立定跳遠?哈!這個容易,我怎麼也可以跳個優秀吧!我鼓足了勁一跳,呀!嚇死我了。我鼓足勁一跳,重心在後面,差點摔我一個四腳朝天,幸虧我穩住重心,成功過關。但回頭一望,那跳了一次又一次,總是不過關的同學真是可憐。 

  第三部:仰卧起坐 

  啊!啊!別人都沒練過吧!我可練過呢!我可以一口氣做了30個!想到這,我飄飄然了起來了。我為了在同學面前逞威風,裝英雄,我在墊子上“嘩然、嘩然”做了50幾個仰卧起坐。站起來后,我明顯發現不對勁,“oh,my goodness!我的肚子…”我立刻倒了下來。回家一問才知道,我平時不鍛煉,今天猛的做那麼多個,當然會肚子痛咯! 

  雖然“魔鬼”訓練令人“聞風喪膽”,卻是讓我們大家擁有健康身體的“必備良藥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瘋狂!“魔鬼”訓練三部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瘋狂!“魔鬼”訓練三部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