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智斗瘋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智斗瘋狗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走到柯笛花園時,在一條人比較少的路上,突然一條身體碩大膘肥體壯全身土黃的狗從路邊竄了出來,朝我和陳少卿大喊:“汪、汪、汪,”我倆一下子都沒反應過來,驚出了一身冷汗,“快逃走”,只聽陳少卿一聲叫,我傻傻的不由自主的跟着陳少卿一起跑,但那隻狗馬上追了上來,並超過我倆把我們攔住了,它一邊叫一邊不斷地繞半圓把我們包圍起來,而且包圍圈越來越小,這可怎麼辦呢?向前走有狗,向後退是牆,喊救命還沒人路過呢。突然,陳少卿見有機可乘,急忙拉着我跑,可惜我們還沒來得及逃跑就被那瘋狗追上了,陳少卿都嚇得發抖了,而這時我卻被嚇醒了,發現那隻狗只是對陳少卿手中的麵包虎視眈眈,於是便急中生智,將陳少卿手中的麵包扔了出去,邊扔邊想,狗千萬不要不吃麵包呀,如果它不吃我不就偷雞不成蝕把米了,但現在形勢所迫,我也只能放手一搏了。謝天謝地,那隻狗一見麵包就迫不及待地叼着麵包跑掉了,“此時不走更待何時”,我拉着陳少卿連忙就跑。現在想來還直害怕呢。 

  逃出來后,陳少卿直誇我聰明,於是我便自吹自擂起來,說自己懂狗的心裡,跟狗有溝通能力,陳少卿開玩笑的說:“怪不得有人叫你狗走路”,氣得我直吹鬍子瞪眼

您正在瀏覽: 智斗瘋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智斗瘋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