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早晨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早晨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一直睡到八點才醒,讓我納悶的是家裡一點動靜也沒有,像往常,應該很熱鬧才行,往常媽媽肯定會在不放里噼里啪啦的炒着菜,爸爸也會在客廳里看會早間新聞,但是今天卻沒有一點動靜。

  我悄悄地打開爸爸媽媽的房門,發現他們正睡得香着,這時我才想到今天是星期天,爸爸媽媽今天不用上班,也是的,勞累了一星期,終於可以睡個懶覺了,想起他們每天都得早早的起床,做飯,然後去上班,每每想到這我都會很慚愧,每天都是我起的最晚,吃完飯也不用刷碗,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,我卻沒有幫他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。

  今天,我暗暗的下了決心,以後吃完飯後,我要替媽媽刷碗,因為我也長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早晨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