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新變化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新變化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家是一個大家庭。聽爺爺說,以前,我家非常貧窮,是改革開放的好年景,逐漸改變了我的家。當初爺爺湊錢買了一輛貨車,就靠我大伯和我爸出車拉腳掙錢。 

  後來有了一定的積蓄就把車賣了。拿着賣貨車的錢開修理部,我三大伯和我爺爺也派上了用場,他們都是廠里的技術能手,用勤勞與智慧將修理部開得生意興隆,家裡的經濟情況才真正開始好轉。 

  我爺爺、二大伯、三大伯和我爸懂機械,會製造機器。商議后,他們決定開工廠,做農機具。我爺把掙的錢和存的錢,都拿出來做開工廠的本錢。生意越來越好,農民伯伯們都說我家的機器好使,每天能賣好幾台,趕上旺季時每天的收入都很可觀,真是財源滾滾。我家以前看的是黑白電視,住的房子是泥草房,現如今已換成了彩電,還蓋上了二層樓。家裡少什麼就買什麼,從不為錢發愁。 

  我家能有今天,都是我爺爺、二大伯、三大伯和我爸的團結一心,共同奮鬥,抓住了黨的改革開放的好政策不放,才改變了這個家。 

  我家的變化就是祖國大家庭變化的縮影。我祝福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!日新月異! 

  指導教師 李曉英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新變化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新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