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一群懶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一群懶人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“要不你去吧!”“我可不去,誰不願意在空調屋裡,涼快呀!”“大聰要不你去吧!”“唉呀,俺可不去,俺懶的動了。”要知道我們家在幹什麼,說起來得讓你笑破肚皮,我們家這一群懶人,都不向動一動,一步也不肯,買菜就更別說。這不嗎!正為沒的吃而發愁呢!二姨一會說讓這個去,一會說讓那個去,就是沒說讓自己去。三姨更厲害,坐在空調底下,嘴含一根兒棒棒糖,好像這事與她無關。 

  本來嗎!課文中告訴我們,夸夸其談,只說不做,是不會有好結果的。她們只說吃大餅吃麵條的,可誰也沒行動呀,最終的壞結果當然就是全家人,勒緊褲腰帶--挨餓唄! 

  最終爸爸等不住了,自己動手做起麵條來,媽媽卻讓我們這些娘子軍吃干餅,苦哇! 

  開飯時,我雖吃着干餅+腸+辣醬,可我還是想吃爸爸的麵條+蒜+花椒油+豆角,爸爸在那裡開小灶,氣死我了,不過憑我和爸爸的超超超近關係,當然可以免費品嘗啦! 

  瞧!我們家這一群懶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一群懶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一群懶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