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一個周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一個周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又一個周末來了,真高興啊!這一天,有一個大掃除的任務。姐姐負責客廳,哥哥負責飯廳,而我呢?當然是負責自己的房間啦! 

  來到房間,先把床單鋪平,再把被子疊起來,拿來掃把,就認認真真地掃起來,房間里的每個角落被我掃得一塵不染。再提來水,拿來拖把,先拖一遍,看了又覺得不幹凈,就一個方格、一個方格仔仔細細地拖乾淨。呀,腰好痛啊!這時,我才發現,幹活是那麼不容易的。唉,總算大功告成了!我伸了伸腰。這時,姐姐來了,看了看房間,對我說:“可以是可以,就是還不幹凈。”“還不夠乾淨?”我非常疑惑。姐姐又說:“去看看哥哥怎麼做的吧!”於是,我就跑向飯廳,看哥哥怎麼做的。原來,桌子和椅子都要擦啊!哥哥還有絕竅,先用舊報紙擦一遍,再用濕布。我偷偷學了哥哥絕招,還真靈,果真乾淨了許多!心想:這回應該會被姐姐表揚了吧!我心裡沾沾自喜。 

  姐姐呢,乾的比我認真多了!椅子被擦得亮晶晶的,桌子被擦得都可以看見人影了。原來,姐姐提來一桶水后,在裡面加了洗衣粉,怪不得,椅子桌子都這麼乾淨。哥哥呢,瓷磚被擦得可以當鏡子了,吃飯桌擦得好似新買來的。原來哥哥也在水裡加了洗衣粉。 

  啊,這一天我幹得真開心,在勞動中,我體會到勞動后的甜美味道,是那麼香甜,勞累中帶着一絲快樂。這一天的大掃除是我難忘的一天。我期待着更多的周末…… 

  (指導老師:姚錦勇)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一個周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一個周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