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夜晚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夜晚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家的夜晚

    夜晚是寧靜的,稀疏的幾顆星星在閃爍,外面是漆黑的,卻被燈飾裝點得五彩繽紛,相比起來,我家樸素的多,跟每個普通人的家一樣,但是,不同的是,並不是每天,或是一年,都可以吃個團圓飯。

   最近總是在下雨,今天也不例外,每天都是穿着雙濕淋淋的鞋回家,讓保姆洗了一雙又一雙,她不禁埋怨起來,家裡只有我和她,空蕩蕩的家,似乎用多少的傢具都填不滿,靜得讓人害怕,我趕緊往自己的房間里鑽,望着窗外,那小小的窗戶,似乎怎麼也看不膩,過路的人,急馳的車,一切都那麼的陌生,但是為什麼就是看不到自家的車,自家的人撐着傘往家裡走的背影?天真的黑了,伴着雨聲,像黑暗中的一絲光芒。

   要睡覺了,我習慣性的把門鎖起來,猛的發現,自己和家人得距離鎮的拉遠了,是自己長大了嗎?是自己有隱私了嗎?不知道,關了燈,望着窗口,但願這夜可以早點過去……夢中隱隱的聽到了父母的聲音,恩,他們總算回來了,伴着微笑,入睡。

   我想,現在應該才是真正的夜晚吧?你說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夜晚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夜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