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3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3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小景

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3 標籤:原創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

貳·軍隊試煉① 

  “走了這麼久連一個猛獸的影子都沒看到,不會是被殺光了吧。”泰拉擦了擦頭上的汗,“我們已經走了一天了,食物也只剩一點了,再這樣下去非得餓死不可。” 

  其他幾人也點頭贊同道,經過長途跋涉,他們也很累了。 

  找了一個空地,大家盤膝坐下來商討今後的計劃。 

  “我剛才用神識探測過了,前面有一隻猛獁象,雖然夠我們飽餐一頓了,可惜是食草動物,按規定是不能殺的。”王傑鬱悶地說道,他是眾人當中修為最高的,現在也手足無措了。 

  “要不這樣,我們現在這等一會兒,看猛獁象能不能引來肉食動物,我們好將其捕殺。”鏡昔提議道,餓的眼冒金星的眾人也實在想不出別的辦法了,就乾脆將帳篷一鋪,在這裡住了下來。 

  不知過了多久,一陣虎嘯聲驚醒了眾人,王傑把神識放過去,驚喜地發現一隻劍齒虎正在攻擊猛獁象,猛獁象的背部已被劍齒虎抓出了一道道血痕,血肉畢露,空氣中也夾雜着令人作嘔的血腥味。不過第二小組的同學已顧不上了那麼多了,抄起傢伙向前奔去。 

  “等等。”泰拉叫住了大家,“又怎麼了啊,這可事關我們今後6天的口糧啊!”不死原喜也開始不耐煩起來,泰拉支支吾吾的開口了:“我……我懂獸語,能不能讓我去跟劍齒虎交談。”“隨便你吧,先等我們殺完再說。”說完又沖了上去。“呃,等等我呀!”泰拉楞了一下,隨即也跑了過去。 

  正掙扎着四處躲避的猛獁巨象,奈何在寬敞的荒地之中,躲無可躲,情急之下,猛獁巨象用它那寬大的巨牙向劍齒虎頂去,卻被劍齒虎鋒利的前爪一爪將之拍斷,爪子的余勢未減,又在猛獁巨象的頭上開出一道深深的血口,方圓幾十米的地方都是一片腥風血雨。 

  如此兇殘的手段,如此暴虐地脾性。將這群也算是經歷過廝殺戰陣的眾人震懾住了。 

  “嘔……”精神力稍弱的鏡昔被這血腥的場面刺激的嘔吐起來,其他人的心中也或多或少有那麼點噁心。 

  這時,一個體態嬌小的人影跑到了劍齒虎的面前,那人正是泰拉。大家的神經頓時緊繃起來,王傑已經拿出來鈦金刀,注入能量之後,向前激射出一米多長的鋒芒。其餘人也時刻準備着衝上去救人。只見泰拉在用一種奇怪的語言與劍齒虎交流着,邊說還邊比劃着什麼。兩人,不,準確說是一人一獸看起來非常和諧,沒有絲毫要打架的意思。此時此刻大家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。 

  正當大家準備上前把泰拉叫下來時,突然,劍齒虎仰天長嘯一聲,泰拉撒腿就跑,一大群猛獸圍了上來。 

  “泰拉,這是怎麼回事!”不死原喜大吼,眾多野狼已經把他層層包圍了,他正拿着格洛克對狼群射擊,因槍聲的緣故,狼群向後退了幾步,不過很快的又圍了上來。鏡昔拔出腰間的劍向四周的豹群砍去,王傑的鈦金刀也只能看見一點光影了,那光影飛快的穿梭在劍齒虎群中,每閃過一次,就有一隻劍齒虎倒下。泰拉此時也拿着高能核原子炮四處轟,可多達幾萬隻的豺狼豈能是5顆炮彈就轟得完的,很快炮彈就發射完了,她只好抽出匕首與豺狼近身格鬥,顧不上與大家解釋了,其實大家現在也沒時間聽……第二小組的同學現在的麻煩大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3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