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2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2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2 標籤:原創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

壹·新兵入伍② 

  孫琦擦了下頭上的冷汗,對眾人說:“大家這次將分成兩個小隊,在這個星球上進行為期20天的野外生存訓練,軍隊不予配發任何生存裝備,食物只分給每人2天的量,其餘18天要靠大家去獵殺這個星球上的野獸為生,注意,只能是兇猛的肉食動物。”“那會不會有傷亡出現。”泰拉問了一句。只見孫琦奸笑了一下,頓了頓說:“當然會有,得看你們的運氣了。好了,現在開始分配,葉亦、王天、雷曼、葉熙一組,剩下的人一組。20天後再見嘍。”說完便通過空間傳送門離開了。在短暫的沉靜后,不死原喜緩緩開口了:“先選兩個組長吧。”彷彿一顆石子落入水中,大家又開始嘰嘰喳喳起來,作為隊伍中唯一的皓靈族人,王天插話道:“要不投票選舉,這樣民主一些。”於是乎,在長達一小時的投票中,第一組的組長是葉熙,第二組的組長是王傑,本來王天有機會的,可惜他沒有領導才能。 

  “各組分頭行動,晚上在此地集合,記住,盡量不與比自己強大的猛獸戰鬥。希望兩組回到此地時,大家還是活的好好的。”王天的話讓大家齊齊翻了個白眼,誰活得不好啦,這不是詛咒我們嗎! 

  雖然心裡充滿怨氣,但大家還是整裝待發,向那未知的森林前進。 

  鏡頭跳轉,人族卡瑪尼拉聯邦—— 

  “澤羅!澤羅!澤羅·維亞利特,你聾了嗎!”話中的那位叫澤羅·維亞利特的人士,正專心致志的擦拭裝備,那纖瘦的身軀像是有點營養不良,對他那怒氣衝天的上司愛理不理的。遭到無視的上司氣沖沖地走過去,澤羅的頭上頓時挨了一記爆栗,他回過頭,薄荷綠色眼瞳里很是不解,他揉揉頭上的大包,問道:“部長,幹嗎打我?”“幹嘛打你,你小子也不看看是誰的錯,叫你那麼多聲不回應,不打你打誰!”部長徹底爆發了,這小子哪裡像一個一流的機械師,用古地球上的話說,這簡直是一個小白!但是上司的風度還是要的,他理了理領帶,壓制着怒火說:“這次是要你去執行一個護衛任務,亞斯利公會要運送一批戰鬥機甲,用於對抗精靈族的戰爭中,這對軍隊來說是個重要物資,你必須護送好,不準有任何差錯。”“是,部長,我一定會完成好的!”澤羅信誓旦旦,他心裡打起了如意算盤:護送,又可以撈一筆了,哈哈。

您正在瀏覽: 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2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機械vs魔法【正式版】半原創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