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鑽石的魔法【二】——得到魔法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鑽石的魔法【二】——得到魔法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鑽石的魔法【二】——得到魔法 標籤:神奇的魔法作文 愛的魔法作文 公主的魔法項鏈作文 鑽石作文

轉眼就到了中午,艾萱和葉景吃完飯就去了森林…… 

  “你們挺準時啊!”奇怪的人出現了。“你說要給我們魔法,是不是真的啊?”葉景問道。“當然是真的啊!不過,你們得答應我幾件事。”“沒問題!”葉景連忙說。“當你們得到魔法的同時,你們決不能透露你們有魔法的事,不然你們會死的。我們的魔法,只能做好事,不能拿來做壞事,懂嗎?”她們點了點頭。“藍鑽石魔法,賜予魔法。”剛說完,艾萱和葉景德手上各出現了一個藍鑽石。“這,太不可思議了,這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嗎?我們已經得到它了嗎?”艾萱說。“是的,我是鑽石王國的鑽石仙子。如果你們想要使用魔法,就得說咒語,咒語是“藍鑽石魔法”,後面再加上你們想要的東西,或做的事情。我得走了,你們要記住了,千萬不能透露秘密,還有,鑽石一定得帶在身上,沒有鑽石,就用不了魔法。如果鑽石被別人搶走了,他也不能使用我們的魔法。你們現在已經是鑽石精靈了,你們叫我小文吧,有事找我!”小文說完就消失了。“哎呀,糟糕,我們要遲到了,都一點五十五了,快跑吧!”葉景說道。“啊,咦,對了,我們可以用魔法啊!”艾萱說,“藍鑽石魔法,回到學校!”她們睜開了眼睛,沒想到真的回到教室了。“真神奇啊!”葉景不禁說。上課了,老師進來了,會面還跟了一個男同學“同學們,我們。班上又添了一名學生,你來作自我介紹吧!”“我叫冷月,我習慣人家叫我冷。”冷說完就悄悄坐在艾萱和葉景的後座。這時,小文已經隱形在她們班了,並對她們說“艾萱,坐在你後面的人是不是叫冷。”“啊,誰在說話啊?”艾萱嚇着了。“是我,小文。”“哦,是你啊,嚇我一跳。對,他叫冷。”“那就沒錯了,他是黑鑽石王國的人,專門對付我們的,冷是小格派來對付你們的。”“什麼?我怎麼聽不懂啊,什麼是黑鑽石?誰是小格。”葉景問。“這事以後再跟你們說,你只要知道,他們是壞人就行了。”“那我們和他們比,誰厲害呢?”艾萱問。“這個我不清楚,我們沒有正面交鋒過。我帶你們去學攻擊魔法對付冷。”小文帶着她們去學攻擊魔法去了。她們不知道,一場激烈的戰爭就要爆發了! 

  未完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鑽石的魔法【二】——得到魔法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鑽石的魔法【二】——得到魔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