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【原創】我的cute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【原創】我的cute朋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【原創】我的cute朋友 標籤:computer作文 原創作文 autumn作文 aboutme作文

  你知道嗎?我們班有一位十分cute的女孩,她就是十分溫柔的——賈甜。

  賈甜,名字如其人。每一個人,她都會致以甜甜的微笑。一對柳葉眉下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,高鼻樑下一張微微上饒的小嘴,那張永遠充滿稚氣的娃娃臉上,經常閃現出兩個小酒窩。像這樣的女孩子,誰能不喜歡呢?

  賈甜cute,因為她的溫柔,我有點霸氣,但是賈甜與我正好相反:不管別人說什麼,她都會微微一笑,像一隻溫柔的小貓,怎樣撫摸都沒關係:記得四年級時,我期末考試沒考好,只考了第八名。聽到這個消息,我似乎被一個晴天霹靂給震住了,過後便是十分的沮喪。賈甜看到了我無精打採的樣子,上去甜甜的一笑,“怎麼了?”我不知道從哪兒來的無名火,沖她發火:“我不用你管!”說著就跑回了家。

  回到家以後,我的怒火漸漸平靜,也對自己的行為感到陣陣難過,陣陣後悔。我……怎麼可以這樣對賈甜呢?

  正想着,傳來了,“丁零零……”的電話鈴聲,正是賈甜打來的。我開始忐忑不安,但還是接了電話,裡面傳來了賈甜溫柔的聲音:“沒關係,侯翔,風雨過後一定會是彩虹,不要氣餒!”這溫柔的聲音如一股暖流,流進我的心裡。賈甜,謝謝你!

  送給賈甜的贈語:

  秋風落葉之時,

  我和你成為了一對知心朋友。

  鳥語花開之際,我們去郊外尋找春天的足跡,

  蒲公英成為我們歡笑的樂趣。

  願我們永遠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!

  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!

 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:侯翔

您正在瀏覽: 【原創】我的cute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【原創】我的cute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