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〔原創〕寂寞殘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〔原創〕寂寞殘花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〔原創〕寂寞殘花 標籤:殘花作文 原創作文 寂寞作文 寂寞的歌作文

沒過幾個星期,“藝術節”過了,人也散了,牡丹花也隨之凋謝了……寂靜充滿了這個寺院,賞花的人越來越少了…… 

  “紫霞仙”沒有以前那麼美麗了,“洛陽紅”的幾朵殘花也已枯萎了,“梨花雪”淡白奔放的花朵早已落地,只剩下一簇簇淡綠的莖葉…… 

  此時,花幾乎全部凋謝了,一陣輕風從寺院傳到了附近的小巷,而且還帶下了許多牡丹花瓣。殘花點點,這白里透着紅的精靈散發出的暗香也從寺院傳到了小巷。寂靜的殘話無力地在晨風中輕舞,無奈地盤旋、下墜…… 

  天空悲傷地痛哭,便成了雨;大地疼痛地抽搐,便成了地震;空氣含着淚疾跑,便成了風。一株株可憐而又無奈的殘花怎能不寂寞? 

  可是,我看到了,叢中還有一株即將凋謝的“似荷蓮”,在格外寂靜的花叢中尤其引人注目,哦!我釋然了,她是在向春天告別,在綻放自己人生的最後光彩!

您正在瀏覽: 〔原創〕寂寞殘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〔原創〕寂寞殘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