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孤獨的淇淇(原創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獨的淇淇(原創)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原本是一隻快樂的白鰭豚,但在1980年的一天,快樂的生活離我而去`````` 

  1980年的一天,我在江中遨遊,突然,一陣旋渦向我捲來,一下子把我卷到了洞庭湖,我還沒歇過氣來,一張魚網把我給網起來了。因此,我受了重傷,一直昏迷不醒,經過一個多星期的搶救,我終於蘇醒了。醒來后,我被送往了一個水族館療養。 

  在這裡,我衣食無憂,但我生活地並不快樂,因為在這裡,我失去了我的親人和朋友,得不到應有的關愛,因此我感到十分孤獨。就這樣,過了一年,兩年``````直到6年後的一天。中午,我正在打盹,隱隱聽到了一個聲音:“淇淇,快醒醒!”我睜開朦朧的睡眼,看到一個美麗白鰭豚向我游來,我立刻精神抖擻,與這位美麗的白鰭豚聊起天來,漸漸地,我倆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飼養員見我兩這樣,便給我們安排了婚期,眼看婚期將至,黑鰭豚不知怎麼的,突然患了肺炎,離我而去,我十分傷心。一連絕食幾天,在這幾天里,我想了很多事情。我想起了兒時的歡樂和我與黑鰭豚的美好時光``````哎,現在想起這些我的淚水不禁涌了出來。因此,我越來越痛恨人類,人類有時破壞生態平衡和環境。我雖然想逃離這個地方,但魚兒終究離不開水,所以我只能聽天由命`````` 

  隨着時間的消逝,我的體質逐漸老化,在歷史上留下了“世界上最後一隻白鰭豚在水族館中孤獨地死去”的一筆!希望人類經過這次教訓后能能改過自新! 

  指導老師:盧卉

您正在瀏覽: 孤獨的淇淇(原創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孤獨的淇淇(原創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