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綻放這微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綻放這微笑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綻放這微笑吧,用最幸福的微笑代替這一切。 

  清晨時,七彩娃緩緩升起,湛藍的天空有着燦爛的陽光,偶爾有几絲涼爽的微風輕撫着我的臉。我總喜歡到不遠處的一個花園去散步,那兒柳樹的樹枝會隨着風的旋律而有節奏的飄着,柳葉輕輕飄落在大地上。花園邊有着一條小溪,溪水叮叮咚咚的流淌,在為每一個人彈奏着這動聽的曲調,唱着那歡快的歌兒,讓每個人的心情也跟着歌兒快樂起來。 

  我喜歡坐在石椅上,被微風吹着,然後唱起自己喜歡的歌兒。偶爾有幾隻可愛的小鳥時而或飛過、或停留在樹枝上,陪伴着小溪唱起那歌兒。有時候我喜歡對着小溪吶喊,喊出自己的想說的話。或是望着匆匆流淌的溪水,微笑着。 

  當最後一絲陽光在地平線消失時,我會坐在屋頂,等待星星撒滿整個夜空,然後細數着那可愛的星星,黑幕上群星璀璨,它們閃爍着,對我眨着那頑皮的眼睛,好玩極了。此時,我總會傻傻地笑着,望着它們,希望能把這一刻變成永恆。 

  大槐樹下,我們這群小孩子時常圍着它追逐,在它下面嬉笑着,述說我們的事情,講笑話,或者把自己的不愉快說出來。大槐樹爺爺會認真聽着我們說的話,每當這時候,我總會很快樂,會對着那古老的大槐樹傻傻笑着。 

  在學校時,我的體質不怎麼好,上體育課時,我跑步跑一半總會摔倒,但是摔倒時,我會望着終點,看看同學們對我的鼓勵,然後堅強地站起來,向終點跑去。不到達目的決不放棄。想着我一定會到達終點的,然後傻傻笑着。 

  每一天,太陽剛剛升起,我會望着天空傻傻笑着,不知道為什麼,我會這麼喜歡笑。可能是上帝創造我的時候心情特別好,讓我一出生的時候就是個愛笑的女孩,為我創造了一張愛笑的臉。綻放這微笑吧,用最幸福的微笑代替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綻放這微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綻放這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