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像花兒一樣綻放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像花兒一樣綻放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生命的姿態,如同花的嫵媚;生命的品質,如同花的芬芳。花兒有一百個理由如生命般高貴,生命就有一百個理由如花絢爛。 

  不記得在幾時,我在困難面前變得低頭屈服,不敢充滿勇氣地面對它,戰勝它。淚水經常不爭氣地落下。似乎淚水是我在面對困難時唯一的選擇。因此,我在大人的眼裡還是一個稚氣未脫的孩子。可是,我自己卻很想接受風雨的洗禮,成為一個全身充滿活力的少年,我開始學習長大。 

  夏日午後,當雷公電母發威時,我不再膽怯的堵上耳朵,閉上眼睛,心裡祈禱着:“快點結束!”,而是拉開媽媽拉上的窗帘,推開窗戶,一邊享受風神送來的涼爽,一邊欣賞雷公電母創作的黑白抽象畫。也許這就是我長大的第一步。 

  當我遇到不會做的題時,我再也不會氣餒地把筆一扔,書一丟,生氣地拍打着桌子,埋怨自己笨。我會閉上眼睛重新理理思路,又提起筆,一筆一劃,整整齊齊地打起草稿,一旦發現錯了,我又重新來過,直到弄對為止。這也是我長大的一個標記吧。 

  當我放學回家時,我不會再傻獃獃地坐在電視機前,等媽媽回來,而是自己將飯菜熱一下,做飯給自己吃,並給媽媽留一份。 

  通過自己的努力,我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。再也不是那靦腆的小女孩,而是一個青春飛揚,快樂洋溢的初中生了。我的人生要像花兒一樣,經過的風雨磨鍊,仍然自信地仰起頭迎接每天新的太陽。我的生活要像花兒一樣,美麗無限,香氣四溢。我的生命也像花兒一樣堅挺地綻放在陽光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像花兒一樣綻放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像花兒一樣綻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