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陽光綻放指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陽光綻放指間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片金黃的榕葉順着風兒,在空中翩翩起舞,秋日中的陽光一點一點撒在她的臉上,嘴角泛起一絲淺淺的微笑。背包大得遮了她的身影,齊齊的留海被風吹得繚亂了,手中捧着一個熱呼呼的粑粑。

  這女孩便是魏文弈,我認識她時是二年級,那時也不過六七八歲罷了。初次見到她時,她斜斜地背着書包,一張粉嘟嘟的小臉蛋,黑寶石似的大眼睛,卷卷的睫毛,像兩隻蝴蝶撲扇着翅膀,兩個小辮子甩在身後。在四五年級后,我們成為了好朋友,常常放學后,不是你等我,就是我等你,回家的路上在一起有說有笑。

  不久之前,那丫還得過“粑粑”瘋。只要一放學她就拽着我們走,出了學校,還沒到轉角處,就雙手一張,飛奔過去,書包在身後震得一抖一抖的,嘴裡還不停地說,“粑粑,粑粑,粑……不一會兒就看見她捧着一個粑粑,傻乎乎地笑着,也有些時候,沒聽見叫賣聲,拖拉着腦袋,一臉失望的表情,嘴裡還問着,“粑粑咋沒來呢?我的粑粑呢?”

  那一次我居然只考了五十五分,這如晴天霹靂般,重重地砸在了我的心上,“啪——”我的心碎了,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,大滴大滴地砸在地上,沒有人理我了,我似乎一下變成了異類一樣,一些平時的好朋友見了我,就像見了瘟神一樣遠遠避開。在回家路上,我遇見了她,我以為她會假裝不認識我,“啪噠—啪噠——”她走了過來,挽着我的手,一路上她一直安慰我。走了一會兒,見我沒反應,她急了,眼睛紅紅的,她一哭眼睛就腫了,真是讓我哭笑不得,忽然她停住了,她伸出一隻手去接住一束陽光對我說:“你看只要陽光綻放指間,就算再黑暗的地方也不會害怕,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爬起來,這次沒考好,找出原因,下一次好好考!”“恩。”我點點頭,她笑了。

  福集鎮小六年級:風亦兒

您正在瀏覽: 陽光綻放指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陽光綻放指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