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風雨過後,綻放最美的微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雨過後,綻放最美的微笑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一篇看圖作文:一顆小草,從牆縫裡鑽了出來。一直沒有提筆寫下來。思考了很久很久。某天,沒有思緒了。只好上網潛水。習慣性的打開了守夢團。猛然發現好像發生了什麼事。 

  ——“拆吧啊。cao”看着屏幕,我丟下一句話。 

  ——“即使是這樣。守夢團還是不會屈服的吧?” 

  ——“還真是打不死的……” 

  ——“生命力真頑強……” 

  一瞬間,彷彿過去的所有所有都在腦海里浮現——從最初的來臨“啊啊,吃飽了餃子。”到後來的爆吧“老娘要了他的命!”接着一個又一個的離去“啊啊!你走了我咋辦啊!”沒有一件事不是大家共同經歷過的。 

  被埋住的種子只有兩條路可走:在磚縫之間就這樣聽天由命,結果就是死。還有,為了生存,努力的向外爬。最後,是生、還是死? 

  種子選擇了後者。因為她知道,只有努力的向外爬,才有機會重見外面的世界。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。 

  腦海里的往事還在盤旋。而這顆種子卻已經做出了選擇——重頭再來。再來一遍,也許不是壞事。經歷過後,才懂得美好。努力過後,才會綻放。 

  種子努力到,連上天都感動了。給她了無數的動力。 

  在種子的背後、有泥土、有沙石。只要有泥土和沙石,種子就能存活,種子就能頑強的走下去。 

  一天一天的過去。種子會長大、會發芽、會開花、會結果。會抬起頭來好好的看着整個世界,這個世界也會仔細看這鮮艷的花蕾。 

  故事的結局,是一個完美的結局。沒有悲哀,沒有殘缺,也沒有憂傷。努力過,才會歡笑。風雨過後,才會出現最美的彩虹;才會綻放最美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雨過後,綻放最美的微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雨過後,綻放最美的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