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顆露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顆露珠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綠葉和花朵上那一顆顆晶瑩而又生命脆弱的我——露珠,經歷這驚險而有趣的故事: 

 我靜靜的躺在草叢的某一片綠葉上,享受着日光浴,突然,頑皮的風哥哥把我吹入了小溪里,我在小溪里又是旋轉又是流淌,之後我流呀流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我與一塊巨大的鵝卵石撞了個滿懷,撞得我眼冒金星,我並不氣餒,繼續的流淌着……直到有一天,我和我的同伴好似被什麼托住似的,一直跑到雲層里才停住,我突然發現我自己變了一個樣,便成白白的雲,做了雲我才知道鳥瞰世界,世界上的一切萬物都這麼的美麗、生機勃勃。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呀!跟着雲層環遊世界去非洲瞧瞧大象、獅子;去英國找找《哈里。波特》偉創的作家羅琳;去美國回回天空雲層中的露珠……啊!這是多麼精彩呀!可是,好景不長,我跟着我們的兄弟姐妹們變成了雨滴,“嘩啦啦”地懷抱…… 

 雨後,我落到一片綠葉上變成了原先的我——露珠。這時,一隻大手把這片被雨後沖凈的綠葉踩了下來,把我抖落到泥土上,就這樣,我的命運又有了轉折,我融入了泥土裡,滋潤着花兒綠葉的根,讓它們更美麗也更生機勃勃…… 

 我,一顆露珠,一顆微不足道的露珠,但我卻比其他露珠經歷得多,我的生活過的驚險而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顆露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顆露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