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綠葉中的那一抹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葉中的那一抹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挎起小籃,今天,我和爸爸一起去摘櫻桃。

  剛入山不久,便能望見遠處的一片櫻桃園了。那鬱鬱蔥蔥的櫻桃葉中,隱藏着大大小小紅珍珠似的紅櫻桃。輕輕拔開帶刺的荊棘,迎面撲來一陣櫻桃獨有的淡雅的香氣。

  踏着野草,四周整整齊齊地種着一棵棵茁壯的繁茂的櫻校樹,上面掛滿了紅里透着黃的閃着微光的紅櫻桃,水嫩嫩的紅色,讓人不禁垂涎三尺。我小心翼翼摘着濃陰處的大櫻桃,而爸爸呢,一個勁兒的吃,好像不吃他就吃虧似的。

  眼看着那些大的,紅的櫻桃都落入爸爸的“虎口”,我也加快了採摘速度。爸爸吃飽了,也開始摘起來,只見爸爸張開大手,一把“揪”下三四個來。在這個園中,櫻桃樹經過了精心呵護,上面沒有一隻蟲子,這使我這怕蟲的小女孩,膽大了許多,敢去摘那中間的櫻桃了。

  我和爸爸摘了大約半個小時,籃子便滿了一半,時間了差不多了,我戀戀不捨地向櫻桃園告別,上了車。

  車開動了,林中到處綠色泛濫,唯有那一抹紅已深深地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靈深處

  浙江杭州餘杭區崇賢一小六年級:汪嘉遠

您正在瀏覽: 綠葉中的那一抹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葉中的那一抹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