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綠葉對根的情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葉對根的情誼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春到來的時候,遠遠望去,枝丫上好一抹新綠!他無憂無慮,殊不知地下那根正默默努力着。終於有一天,綠葉問:“根啊,根啊!你為什麼那麼辛苦地奮鬥呢?”根笑着說道:“奮鬥,是為了讓更多的綠葉去迎接春天。”

  在這個新世紀的春天,我們就好比是那幸福的綠葉,生長在時代的枝丫,翹首企望着美好的未來。而我們偉大的祖國,則是在土壤里默默奮鬥的根,他終日疲憊,努力着只是為了讓樹更加茂盛。為了讓我們更好的長大成人。

  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。祖國母親孕育了十三億華夏兒女,給我們幸福與和平。祖國教會了我們助人。瞧,在汶川的那片廢墟上,多少個鮮活的生命得到了救援。如果沒有其他人的幫助,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人得到幫助。看,那一面面紅旗飄揚在希望小學上空,承載了我們的真誠和孩子們的感激。為了同胞們過得更好,越來越多的志願者出發去了汶川。一張張笑臉,一句句問候,一陣陣溫暖,正在我們身邊傳遞。謝謝你,祖國。

  祖國教會了我們拼搏。瞧,在競技場上的我們意氣風發,用華人的拼搏精神向前衝去,擺脫外國人對我們的鄙視,用自己的成功告訴他們,中國人比你們強!聽,國歌聲在鳥巢上空迴響,是自豪的聲音。乒乓球台邊,有中國人矯健的身影,用對祖國的熱愛,包攬三枚獎牌,正是因為有了拼搏才有了今天的成績。謝謝你,祖國。

  愛是純的,心是誠的,感恩是真實的,感動是永恆的,感恩的心便是充實而幸福的。

  祖國教會了我們許多許多,感恩祖國,用自己的成長來回報祖國。

  綠葉如是說:“我願意用自己的一生來裝點整棵大樹,使他更加繁榮昌盛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綠葉對根的情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葉對根的情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