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深刻教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深刻教訓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還記得那天是期末考試,也是考最後一科,考完后就可以回家休息。所以很多人都不在意,總盼望快點考完。

  “叮鈴鈴”,同學們急急忙忙的進教室,準備考試。霎時,校園靜得連樹葉在動也能聽得見。老師們也進了考試場。拿到試卷,我一看。哎呀!這麼簡單,就快速的拿起筆做了起來。還不到半個小時,我整張試卷已經做好了。我看看還在緊張地埋頭做題的同學們,不由得笑了起來:這麼容易的題還用做這麼久!我拿起試卷檢查起來,可看了幾題,就覺得不耐煩了,心想:算了,還是不用檢查了,這麼容易的題肯定不會差錯的!

  星期一,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。一看,怎麼考得這麼少,我本以為是老師算錯了呢!可仔細一看,才知道這些題都全錯在了粗心大意上。早知道這樣,為何當初不細心做題,認真檢查呢。可惜這世界上是沒有後悔葯的。錯已經錯了,不會再給你一次機會的。

  這次考試,給我帶來了一個很深刻的教訓: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,絕不能粗心大意。如果馬虎的話,會給自己帶來不可挽回的損失。

  揭陽邱金元紀念小學六年級:柳嘉婕

您正在瀏覽: 深刻教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深刻教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