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我認識了許多朋友,經歷了許多事情,接觸過許多東西。但是,這些都像浮雲飄過,只是路過此地的過客。唯有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,想抹也抹不掉。

  記得我和她初次見面是在三年級的時候。記得那時的她總是默默無聞的學習、默默無聞的為班級做貢獻。那時的她總是那麼的不起眼,不起眼到能使人過目就忘。直到那次的期中考試,才把全班人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……

  “這次考試,進步最快、考得最好的同學是……”他的名字被劉老師點中。“這次考試考的最不理想的同學是……”我的名字被劉老師點中。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叮鈴鈴……”下課鈴一打響,我狂奔操場,真害怕有同學會過來問我為什麼考的這麼差?我孤零零的坐在操場中央,操場上靜悄悄的,只有我的哭喊聲在操場上回蕩……就在我泣不成聲是、時,我望見遠處跑來一個陌生的身影,那個人不是別人,正是——她。

  她跑了過來對我說:“沒事,別在意嘛,失敗是成功之母啊,再說失敗是成功之母,再說,我這一次也是僥倖的第一名啊,下次我肯定不如你啦!”我的淚水頓時關上了開關,我想,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於她。從此,我們不光是競爭對手,也是知心朋友!

 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,認識了許多的人,看清了許多的事,觸摸過許多的事物。但是,這些僅僅是過客。唯有她,我的好助手——田副班長,一直停留在我身邊;因為她,我的好助手——田副班長,我們天都過得很開心;所以她,我的好助手——田副班長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

  山東臨沂山東臨沂卞橋鎮前東庄春有僑心完六年級:李雲瀅

您正在瀏覽: 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暫無評論